從月子中心回來的第一天昨天剛從月子中心回家就見血光 原本想切檸檬片來清蒸奶瓶器的水垢 結果滑掉切到自己的手指頭 ㄚ~雖然傷口不大,但是很深ㄟ 還好趕緊擦從美國帶回來的藥膏,還真是好用 今天傷建築設計口就有點癒合了 更慘的是,昨晚一整晚都沒辦法睡,爆肝中~ 因為Yumi會吃醋~我抱小光,她就也要抱抱 我餵小光吃奶奶,她也要吃~ 拜託~我是餵母奶ㄟ~ 結果就是一個好笑的畫面 一人吃一邊的奶奶~ 我用奶室內設計瓶餵,她就想用那一個奶瓶喝~ 一直要躺在我身上,或坐在我肚子上看弟弟 我哩勒~給我盧到一點多才睡 但是~親愛的小光一整晚都睡不安穩 結果他可憐的娘一整晚都沒睡 早上就眼冒金星~ 結果Honey就直接帶咖啡機Yumi去保姆家 拜託她再幫我帶一天 溫姊真是一個好人~ 我當然就給它睡到快11點 還好這次小光很配合的睡到我醒 今天發現,小光好像較喜歡側睡 因為傍晚給他側睡,結果他睡了二個多小時完全都沒動 嗯~那冷凍冷藏冰箱今晚再給他試看看~ 真是累到爆,帶二個小孩真的不容易~ 加油吧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鼎曜餐飲設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sz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